黃珊珊傳接任柯P副手 本人證實了!

黃珊珊傳接任柯P副手 本人證實了! | 華視新聞
(翻攝黃珊珊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親民黨市議員黃珊珊預計10月入主北市府,取代現任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接任副市長,引發熱議;不過這也讓親民黨相當不滿,因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完全不知情,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沒有事先知會,黃珊珊也沒有報備,讓宋楚瑜覺得不被尊重。

被徵詢接任副市長 黃珊珊親口證實

黃珊珊26日親口證實,柯文哲曾向他徵詢擔任副市長,而她本人也有意願,「如果可以幫柯市長多一點,讓台北市更好一點,當然就樂意幫忙」,不過也強調,一切尊重柯文哲的人事權。

黃珊珊也說,柯文哲早在幾年前就有提及擔任副市長一事,不過當時因為自己孩子還小而婉拒,現在孩子長大了,比較有時間幫忙。

"借將"完全不知情?! 傳宋楚瑜感覺"不受尊重"

不過黃珊珊接任副市長一職,這似乎讓親民黨相當不滿,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宋楚瑜完全不知情,柯文哲沒有事先知會,黃珊珊也從未提起,因此宋楚瑜覺得「不被尊重」。

據了解,黃珊珊雖仍是親民黨籍,但從今年4月辭去文宣部主任後,就與宋楚瑜漸行漸遠,這一次又爆出柯文哲「借將」,外界認為,可能讓「柯宋會」更加遙遙無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