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情報員】韓批蔡.柯轟陳菊 選戰掀口水戰

【大選情報員】韓批蔡.柯轟陳菊 選戰掀口水戰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從沒罵過人?! 韓國瑜嗆蔡護台是詐騙

2020總統大選,倒數破百,說自己從沒罵過人的高雄市長韓國瑜率先點燃戰火,臉書上大篇幅開嗆總統蔡英文,批評施政三年半的日子,人民過的困苦、口號守護台灣,就是詐騙,這些言論通通被蔡英文一句,「他的話有公信力嗎?」直接回擊,另外,翻開韓國瑜過去發言史,沒有因為被抹黑而罵人,似乎也不是這麼一回事。

高雄市長韓國瑜,如果忘記了,過去的影片都還清楚記錄著,韓國瑜5月時曾說,「像這種專門做這種陰暗躲到角落去做,連去尿尿小便的時候,都應該要小心,因為他爸爸媽媽不知道怎麼生出來這種,太悲哀了」。

除了開嗆過去網路黑韓,選戰倒數破百日,韓國瑜臉書深夜PO文,批評總統蔡英文執政,一例一休、軍公教退休金、肥貓吃香喝辣、私菸案,還有立委陳明文高鐵掉三百萬,全部點名開罵,大動作砲轟對手,卻只得到這句回應,被酸了這句,馬上引來韓國瑜不滿,雙方隔空互嗆,韓國瑜攻勢猛烈,蔡英文沉穩應對,話不必多說,就能擊中對手要害。

倒數決戰! 蔡英文民調大勝韓國瑜

2020總統大選倒數99天,有民調調查大家最討厭的政治人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排第一,討厭他的有46.6%,總統蔡英文排名第二,有21.8%的人討厭他,再來是行政院長蘇、陳菊和吳敦義,至於總統大選藍綠對決會支持誰?總統蔡英文還是領先韓國瑜13個百分點。

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100天,最新民調顯示,在藍綠對決下,總統蔡英文獲得百分之40.6支持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則是百分之26.9,雙方相差13.7個百分點。而另一份民調,台灣民眾最討厭的政治人物,韓國瑜排在第一名,有將近4成7民眾討厭他,和位居第二的蔡總統,遠遠相差24.8個百分點!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100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選情需要衝刺。因為高達百分之46.6民眾表示,最討厭的政治人物是韓國瑜第二名是總統蔡英文,但兩人相差24.8個百分點,3到5名分別是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

另一份最新民調則顯示,在藍綠對決情況下,超過4成民眾支持蔡總統,韓國瑜有將近2成7民眾力挺,相差13.7個百分點,如果蔡賴配和韓朱配成形,分別獲得4成15和百分之30.4民眾支持。世新大學傳管系教授蘇建州表示,「他們(朱立倫、賴清德)加分度分別是3.5%跟0.9%,所以這兩位副手看來都有加到分,朱立倫加分還多了一些些」。

品觀點民調中心副主任藍淑芬表示,「韓國瑜他其實,目前他其實,只剩下50到59歲這個年齡層(領先),其實在決戰的是在這個無政黨傾向的這一群人,中間選民可能是這次選舉,其實最大影響的一群人」。2020大選韓國瑜民調持續落後,要想從高雄市府進入總統府,開拓中間選民的選票恐怕是當務之急。

不是坐過牢就能為非作歹" 柯嗆陳菊"

不選最大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講話越來越直接!他接受媒體專訪,竟然痛批陳菊「不是坐過牢,就可以為非作歹」,還說民進黨把高雄,搞得天怒人怨,就是陳菊要負責!面對,民進黨要求道歉,柯文哲回說"管他的",柯黑議員王世堅,跳出來怒批,柯文哲是政治渣男。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現在民進黨就是不肯誠實去面對,為什麼高雄執政失敗,為什麼讓人民累積這麼多怨恨,讓韓流可以興起,那你說我們為什麼會關心這個,說實在,我也直接就講,台灣不是新潮流的、台灣也不是民進黨的,台灣是所有關心台灣這片土地的人共同有的」。

接受媒體專訪,台北市長柯文哲,又把砲口對準總統府祕書長陳菊。怒批民進黨在高雄執政,天怒人怨陳菊要負責,還說不是妳上半生坐過牢,下半生就可以為非作歹,甚至認為陳菊是毀掉台灣民主的罪人。

記者說,「民進黨要求你收回、道歉」,柯文哲表示,「我才不管他」,柯文哲不道歉不收回,讓柯黑議員王世堅,聽不下去,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說柯文哲是「忘恩負義的政治渣男」。

其實陳菊是民進黨新潮流大老,柯文哲和新潮流結怨已久,三番兩次拿陳菊當箭靶,而曾經說過不選最大的柯文哲,還要帶領民眾黨衝國會席次,一言一行,恐怕都會影響選民觀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