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今晚頒獎 主持串場.表演藏驚喜!

金鐘今晚頒獎 主持串場.表演藏驚喜!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電視金鐘獎將在今(5)日晚登場,今年有不少亮點,包括主持人首度嘗試不固定組合的搭檔串場,還有表演嘉賓黃小琥、周興哲的演唱,另外大家也好奇,入圍14項的「我們與惡的距離」,最後抱走幾座獎?15年沒演出台劇的賈靜雯能否一舉封后,都令人期待!

入圍14項金鐘的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今晚準備抱獎,但更讓人期待的是女主角,15年沒演出台劇的賈靜雯,能否在7日生日前夕封后,今年金鐘有多項亮點,表演嘉賓找來周興哲和黃小琥,實力派歌手演出也讓人期待,至於今年終身成就獎要頒给張小燕,張小燕栽培的後輩黃子佼和卜學亮,也以超級同學會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華視金選劇場「夏之橘」更一口氣入圍4項,包括電視電影獎,男主角藍葦華、男配角蔡明修,分別入圍迷你劇集男主角獎,和男配角獎,編劇靳家驊也獲得迷你劇集編劇獎,尤其不少獎項的入圍者都實力相當,更增加典禮可看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