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維安滴水不漏 狙擊手制高點待命

華視新聞 蔡岳霖 尹智剛 李鴻杰 陳知學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國慶維安依舊是滴水不露,警方動員近千位員警維持秩序之外,在總統府週邊的制高點上,還部署了狙擊手,以三人一組方式部署,另外在安檢過程,卻發生小插曲,友邦聖露西亞的表演團體,設計師因為隨身攜帶鉗子及鋸子,當場被暫時沒收!

安檢桌上藍色包包一打開來,裡頭的東西讓人全傻眼,鋸子瓦斯罐小盒子裡頭還有袋子,全都被要求不能帶進場,鉗子,希望帶入場的最後一絲希望都被拒絕了,其實桌子上的這些工具全都是為組裝表演禮服,友邦聖露西亞這回國慶府前遊行,準備了四套快要兩層樓高的衣服,華麗服裝必須靠工具來組裝,這回卻全都不能帶進場,設計師沒被告知。

但小插曲還有這一段,疑似只有一位領隊要顧的團員又不少,分身乏術兩邊跑,三不五時就又有團員被拒絕入場只能重新再安檢一次,入場滴水不露總統府週邊的制高點上,還部署了狙擊手,其中,防止有心人士趁機進行攻擊行動,三人一組方式部署,一人以臥姿持狙擊槍一人觀測掃瞄,還有一人使用攝影器材記錄會場動態,其中這位女狙擊手更成為現場焦點,加上警方動員近千位員警維持秩序,要讓國慶維安能滴水不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