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總統府住一晚 中國客也可報名

黃敏惠 宋佾璋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讓更多外國旅客認識台灣的美好,中華文化總會創全球首例,舉辦來去總統府住一晚的活動,條件是年滿20歲而且不是持有中華民國國籍的旅客,就有資格報名,名額限制10組,目標鎖定擁有百萬點閱率的外國網紅。但這條件是否代表中國觀光客也能來?總統府表示,想要體驗台灣魅力的國外旅客都歡迎,最快能在10月份就迎來第一組旅客。

這條件是否代表中國觀光客也能來?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想要認識台灣美好、體驗台灣魅力的國外旅客都歡迎。要當總統府第一個叫太陽起床的人嗎?在總統府一夜好夢不是夢,在總統府吃早餐、在總統府逛大街這些都不是夢!認識台灣有多好,從歡迎外國人來去總統府住一晚開始!

蔡總統用英文說「歡迎,你要住哪呢」,就住在總統府園區的力行樓,一棟兩層樓的備勤室,醒來一眼就能看到百年總統府,8月裝修好最快10月迎接第一個外國客人,名額預計招募10組,只要年滿20歲,持有非中華民國國籍的護照,就有機會爭取。向全世界遊客說歡迎光臨,總統府打開大門,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也歡迎來打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