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韓EQ大比拚 親信面對面"好好說"

柯.韓EQ大比拚 親信面對面"好好說"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陳詩雅 江昇鴻 彭冠霖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一個忙著組黨,一個忙著選總統!兩位北高市長的女性核心幕僚蔡壁如和王淺秋,難得一起到華視,參加時論節目錄影,除了為老闆辯護,也為他們打分數,結果在EQ方面,韓國瑜拿到滿分,失言不斷的柯文哲,成績有待加強!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vs.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柯文哲)喜歡跟年輕人在一起,年輕人也喜歡跟他,才跟得上他的節奏 (剛誰說人老珠黃)。」

北高兩位市長最倚重的女性幕僚,在錄影前就先和主持人吳淡如討論到年齡這個最敏感話題。即使要談的是女性幕僚如何在男性為主的政治叢林中,殺出一條血路,但鏡頭一來又忍不住大力替老闆辯護。

主持人賴芳玉 vs. 主持人吳淡如:「柯市長說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我如果是韓國瑜 我會很不高興。」

面對台北市柯文哲失言不斷,核心幕僚蔡壁如有話要說,而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對韓國瑜請假選總統,是這樣解釋,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當然要反駁啊,因為市政本來就是有分層負責,更何況我們的團隊都是黃金團隊。」

市民對柯文哲和韓國瑜,施政有褒有貶,幕僚也為老闆打分數,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vs. 主持人吳淡如:「(柯文哲)最嚴厲的一次,我看到他把病歷就這樣甩下去,甩在地上,唉呀,所以他跟郭董會合嘛。」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 vs. 主持人吳淡如:「韓國瑜情商滿分啊,從來沒有看過他在媒體面前發過飆,也從來不會去罵記者。」

主持人連番出題「拷問」,老闆不為人知的小祕密幾乎全盤托出,更多內幕就在 晚上八點的時論節目,好好向觀眾說個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