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橄欖球賽爭冠 寵物明星預言

世界盃橄欖球賽爭冠 寵物明星預言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正在日本舉行的第九屆世界盃橄欖球賽,明(2)日將由南非隊和英格蘭隊進行冠軍爭霸賽。這也是兩隊自2007年交手後,第二次爭奪冠軍。最後鹿死誰手,目前不得而知。不過等不急的媒體記者,在東京街頭找來了動物預言家,預先算一下那隊會抱走冠軍獎盃。

第九屆世界盃橄欖球賽,即將舉行冠軍賽,最具冠軍相的英格蘭隊跟南非隊,兩隊球員正在加緊做最後練習,由於兩隊實力相當,目前仍看不出來哪隊會抱走冠軍獎盃,太想知道結果的媒體記者,決定在主辦國日本東京尋訪了多位竉物大師,請牠們來預測一下。

首先登場的是小豬大師,只見牠在南非旗跟英格蘭旗間,嗅嗅聞聞一番,最後選了南非隊贏。第二位是貓頭鷹大師,總是深思熟慮的牠,在面對南非隊跟英格蘭隊的旗子時,思考了很久很久,最後選了英格蘭的旗子,也就是說牠認為英格蘭隊會贏。

兩名大師預估結果截然不同,只好再請出柴犬大師做最後定奪,沒想到柴犬大師也認為最後是南非隊贏,大師們的預測是否準確,就等比賽結果出爐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