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1 12:39

租民宿開趴 業者控惡搞滿地髒亂

張政慧 莊雨潔 報導  / 宜蘭縣

住民宿惡搞房間,還上網負評!宜蘭有民宿投訴,上週有一行20多人花2萬元包了一整棟民宿開趴,不僅違反規定在室內抽菸,更亂吐檳榔渣,餐具使用完也沒有清洗,業者氣的扣押金,沒想到對方竟然在網路上留下負評,業者無奈公布監視器畫面,要大家評評理。

監視器拍下一群人坐在客廳聊天喝酒,桌上滿滿的酒瓶,過程中有的抽菸有的嚼檳榔,明顯違反了民宿的規定,而他們離開後,什麼也沒有帶走,空地上還留著烤完肉後剩餘的食物,洗碗槽裡都是髒的碗盤,空酒瓶當然也沒有清理,看到房子被這樣惡意對待,氣的業者扣押金,但對方不但不檢討,反而在網路上留下負評,業者忍無可忍,決定公佈訊息要大家評評理。

其實過去也曾發生過,有民眾破壞民宿或是小朋友尿床等等事件,部分業者也只能以扣押金自保,但除了註明規定,民宿業者也可以使用個別旅客訂房定型化契約,雖然步驟繁瑣,但也能替自己的民宿多層保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