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YouTuber拍MV 總統哼歌被球砸

張之晴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今(4)日是兒童節,最近不斷和YOUTUBER合作的總統蔡英文,最新影片是和知名親子YOUTUBER的MV中軋一角,不但開金口哼歌,還被球砸,展現童趣溫柔的一面。而力拚民進黨總統初選,蔡總統也在3日晚上,參加了第一場「辣台派開講」活動,大談執政三年多以來,外交、國防、改革等成績,說話風格也變得風趣幽默,讓現場粉絲笑聲歡呼聲不斷。

連假才開始,總統蔡英文的首場「辣台派開講」,說話風格就很辣,蔡英文分享出訪南太三友邦心得,談到軍事外交成就,也談到執政三年多來的各項改革,而現在「英德之爭」暗潮洶湧。

辣台派開講大獲好評,也看到總統難得展現輕鬆一面,不只跟粉絲互動熱烈,對於兒童節蔡總統也早有準備,在知名親子Youtuber Mom & Dad 的MV中軋一角,開金口跟著哼歌,還被球砸。可以辣可以台,也關心新世代父母,蔡總統以勇敢且溫柔的方式,力拚成為全民的總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