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惡搞刺激點閱率 YouTuber爭議頻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許多YOUTUBER為了刺激點擊率,往往用惡搞kuso吸引目光,不過卻也踩到違法紅線,像是YOUTUBER小玉就曾經在超商拍攝影片被業者提告侵權,也曾經開箱玩飛刀,被刑事局約談,這些網路頻道主的內容該不該立法規範管一管呢?

YOUTUBER小玉這麼跩都靠這樣來,網路就是最好的春藥!想賺點擊想賺大錢小玉很敢,有多敢!到警察都趕來了!小玉開箱影片玩忍者飛刀,警方當然忍不了!網路走多了小玉還是碰到了鬼,因為拍攝自己在超商買下所有商品的影片,涉及侵權,超商業者火大提告,小玉出包前很威了不起,出包後很怕對不起,似乎成了YOUTUBER的老招。

YOUTUBER鄧佳華和未成年女生舌吻,網路大放送,未成年女生的家長很不爽,告上法院,鄧佳華才趕快下跪求原諒,YOUTUBER為了點擊率踩到違法紅線,主管機關NCC目前並沒有立法規範,台灣該不該管一管呢。是不是社會亂源,除了法律這條線,最重要是博主自己那把尺,不論再高的身價,再多的眼淚都廉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