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貢丸"加料"塑膠繩 客服竟回:運氣差

華視新聞 吳烈安 張春峰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吃貢丸竟然吃到塑膠繩!台中吳先生到超市買了知名廠牌的香菇貢丸,煮熟後一口咬下,竟然咬到一條塑膠繩,他打電話給客服,對方還說「吃到是運氣比較差」,事後業者坦承是包蒜頭的網袋繩子,願意全額退貨。

消費者吳先生說:「這超噁的」。一口咬開貢丸,裡面竟然加料,是一條藍色的塑膠繩,消費者吳先生說:「它是扎扎實實在貢丸裡面」。繩子整條包在貢丸裡,想拉還拉不出來,消費者吳先生在超市,買了三盒知名廠牌的香菇貢丸,但第一口吃下就吃到繩子,打電話給客服,沒想到對方這樣回應,消費者吳先生說:「塑膠網不小心丟到裡面去攪拌,然後就說只是我運氣比較差有吃到而已,我根本就不敢吃這些貢丸,我是不是應該可以拿去退,他(客服)居然跟我說叫我先留著,所以這應該就是一個,號稱台灣良心企業食品應該要做的嗎」。

貢丸包繩子到底問題出在哪,食品業者回應的確有疏失,食品業者公關呂心怡說:「那是我們的大蒜編織網袋,棉絮黏到大蒜,那廠區有做清潔消毒,然後就是百分之百讓他原價退回」。

業者解釋,因為當事人這幾天出國,沒有辦法聯絡上,等對方回國,會主動派客服人員和消費者協調,而食安處也已經收到投訴,將派衛生員前往工廠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