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瓊瓔將獲徵召 洪慈庸籲先辭再選

華視新聞 吳烈安 蕭鈺燁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要不要選立委,一直都是關注話題。國民黨台中市黨部證實,楊瓊瓔已經申請參選台中第3選區的立委,預計13日下午中常會直接徵召。上午在議會主持會議的楊瓊瓔說,還沒收到通知,確定徵召,會對外公布,而同一選區的無黨籍參選人洪慈庸則說,決定參選,就要趕快辭去副市長職務。

台中市議會,議員們的焦點,全在副市長楊瓊瓔身上,台中市議員陳淑華說 :「還是你說你不要選這個潭雅神的立委」。議員們都開門見山直接問了,但楊瓊瓔,要不要選立委,到最後一刻依然不肯鬆口,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說:「我會在今天行程結束之後,我會在我個版上,我會在我個人的臉書,向市民報告」。

楊瓊瓔不鬆口,但國民黨台中市黨部已經證實,前一天,她已經申請參選立委,預計13號下午中常會就會徵召,立委洪慈庸說:「應該要辭去原來的一個職務,再投入參選喔,那畢竟我覺得,這是對選民最基本的一個尊重,如果你現在要投入選舉,你根本沒有辦法去兼顧你原來的工作,那那個工作就懸缺在那邊」。

洪慈庸、楊瓊瓔這兩個人,相隔4年又要再次交手,另外,海線立委選情也備受關注,民進黨參選人陳柏惟,要對上有地方派系實力的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兩人還用各出MV,互別苗頭,讓台中市的立委選戰,增添更多話題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