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防劇「匪諜」神似韓國瑜 韓:「那個人好像郭子乾」

保防劇「匪諜」神似韓國瑜 韓:「那個人好像郭子乾」 | 華視新聞
韓國瑜遭疑影射是「匪諜」(圖/擷取自臉書)

吳儀文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昨(26)日晚間憲兵指揮部在臉書上貼出一張保防單元劇「佈憲」的劇照,圖中逮捕的人神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國民黨立委陳宜民質疑影射韓國瑜就是「匪諜」,對此韓國瑜今(27)日說:「那個人好像郭子乾」,並表示外界聯想到自己感覺很不好。而對於中火案韓國瑜表示:「這是非常不負責任的能源政策」。

隱射韓為「匪諜」 憲指部:勿過度臆測

今國民黨總統侯選人韓國瑜參訪宜蘭在地觀光工廠時,被問到自己疑似被隱射為「匪諜」一事,他認為「那個人好像郭子乾」,並表示「關於保密防諜、除暴安良的議題,不該用政治人物做假想,這會讓大家聯想到韓國瑜,感覺很不好」。而憲兵指揮部也在今日表示,服裝因預算問題均由官兵自備,除指定型式(襯衫)外,沒有其他設定,請外界勿過度臆測,並且關注劇情教育意涵。

台中火力發電燃煤許可增10% 韓國瑜批漠視公投

而在11月11日環保署發文給台中市政府環保局,告知台中火力發電廠燃煤發電許可量放寬10%。此「中火案」引發爭議,對這件事韓國瑜表示,「這是非常不負責任的能源政策,而且漠視公投結果,完全不能原諒」,並批評民進黨政府麻木不仁,公投時有六百多萬民眾都希望以核養綠,要是整個中部再增加兩部火力發電廠,再增加10%煤炭,中部人的肺會受不了,要民進黨政府應該傾聽民意、好好思考。

保防劇「匪諜」神似韓國瑜 韓:「那個人好像郭子乾」 | 韓國瑜參訪宜蘭在地觀光工廠接受媒體訪問。
韓國瑜參訪宜蘭在地觀光工廠接受媒體訪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