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錄影猝逝 家屬奔喪遺體明回台

高以翔錄影猝逝 家屬奔喪遺體明回台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宋燕旻 張政捷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灣藝人高以翔,在中國錄節目意外猝死,令演藝圈和粉絲悲痛!這是今(27)日凌晨發生的不幸消息,高以翔當時參加,浙江衛視節目《追我吧》時,跑步跑到一半,卻突然間暈倒休克,緊急送醫,製作單位一開始還以為是節目效果,沒想到人是真的出事,即便送醫搶救三個小時,仍然回天乏術,不幸死亡,享年35歲!消息一發布,讓演藝圈好友非常哀痛,而過去這個挑戰體能的節目,也常發生藝人累倒後,還得繼續玩的情況,和一般的節目相比,確實不夠人性,沒想到這回,讓高以翔連命的斷送!

有時尚F4之稱的藝人「高以翔」,今天凌晨在錄浙江衛視節目《追我吧》時,因為暈倒,緊急送醫,搶救三個小時仍然回天乏術,享年35歲,經紀公司表示,家屬已經趕往中國處理後事,他的遺體將在明天運回台灣,而他突然猝逝的消息,也讓演藝圈好友,包括林志玲、藍鈞天、丁春誠都難以置信!

跟粉絲比YA,這是藝人高以翔逝世前,留下的最後身影!27號凌晨,他錄浙江衛視《追我吧》節目,在奔跑過程中突然倒地,送醫搶救三個小時,宣告無效,享年35歲!根據目擊觀眾表示,高以翔跑到一半,突然說了句「我不行了」就摔倒在地,一開始還以為是節目效果,製作單位後來驚覺不對勁,請來醫生做CPR並送醫,但還是回天乏術!

消息來的突然,高以翔的演藝圈好友,像是丁春誠就在臉書放上全黑圖片哀悼,林志玲更是傷心難過,無法回應!藝人黃子佼說:「我一早起來滑到手機的時候非常的難過,都不敢相信這個事情 願他一路好走」。

高以翔出道13年,最廣為人知的封號,就是時尚F4之一!193公分的好身材,2016年曾被TC Candler選為世界百大帥男第七名,還拍過好萊塢電影「天使聖物」,一直以來,都給人健康、陽光的形象。藝人高以翔:「我都固定的去打球,那其實健身房,也是應該每個禮拜去四五次這樣子」。高以翔很注重身體的狀況,怎麼會因為跑步,引發心臟問題猝死呢?

《追我吧》這個節目,很關鍵!這個月才播出的《追我吧》是一個考驗體能的真人秀,包括蕭敬騰、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都參加過,奔跑、攀高,都是考驗內容,就連中國的奧運國手,都吃不消!藝人陳偉霆 vs. 中國奧運金牌拳擊手 鄒市明說:「要不要找人看一下,(我的腳已經沒有知覺了)」。

參加的來賓,為了效果,都曾經累倒後繼續玩,對照台灣的遊戲節目,在安全考量上,似乎不夠人性!藝人黃鴻升說:「很多遊戲是不是太危險或是什麼,其實我們的,我遇過的(台灣)製作單位,都是自己有嘗試跟自己有去做一遍 演練,他們才敢給我們做」。

太過全力以赴,讓高以翔把命都斷送!他22歲的女友Bella,已經跟家屬前往寧波,要把高以翔的遺體帶回,而原定高以翔在29號,要擔任毛加恩婚禮的伴郎,就此缺席,只留下最後這個,揮手人間的影片,讓粉絲家人都無比心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