禿子、漢子將再同框! 侯友宜:會好好輔選

禿子、漢子將再同框! 侯友宜:會好好輔選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明(8)日將在新北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預計在下午4點抵達板橋,外界特別關注新北市長侯友宜是否會同台輔選?對此,侯友宜今(7)日受訪語帶保留表示,「會好好輔選」,但有消息指出,侯友宜將於明日下午4點同台出席,與韓國瑜同框。

韓國瑜今(7)日前往竹苗地區,晚間在新竹縣政府廣場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主辦單位宣稱現場來了約1萬3000人,韓國瑜在致詞表示,2019年全台灣人民用「亂」形容,而蔡英文執政以來,2016年,蔡英文當總統後,當年台灣人民選了「苦」,2017年選了「茫」,2018年,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民眾選了「翻」,2019年選了「亂」,是台灣人民表達最強烈的抗議。韓國瑜接著呼籲,如果未來四年蔡英文繼續執政,2020之後的四年,「我可以跟大家報告,就是慘慘慘慘!」。

韓國瑜明日將前往新北,預計下午4點抵達板橋第2運動場的造勢現場,侯友宜今日被媒體問到是否會與韓國瑜同台,他表示,「會好好輔選,謝謝大家的關心,會努力做好」。

據了解,韓國瑜明日的新北競選行程,除了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等人都會出席力挺,而據消息指出,侯友宜也將於下午4點到場,屆時會停留將近1小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