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過「天堂路」 兩棲學員蛻變成蛙人

闖過「天堂路」 兩棲學員蛻變成蛙人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尹智剛 陳知學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堅忍不拔!從這段新聞畫面深刻感受,國軍海軍陸戰隊149期兩棲偵搜班,淘汰到只剩下13人,勇敢闖過天堂路!在家屬大聲打氣和見證之下,所有人都順利通過天堂路的艱難考驗,領到臂章,從「小蝌蚪」蛻變成「蛙人」,更有人興奮得喜極而泣。

哨聲響起海軍陸戰隊弟兄二話不說立刻爬向50公尺長的「天堂路」,穿短褲打赤膊,在尖銳的咕咾石上匍匐前進大做蛙人操,只要動作不確實就必須回到原點重來,經過「魔鬼週」6天5夜的淬鍊,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班學員,4日終於來到最後一關的「天堂路」,人數也從18位淘汰到只剩13人。

家屬就在一旁見證大聲打氣,陸戰隊弟兄沒人肯認輸,不管說什麼都要拚盡全力爬過終點,收下臂章正式成為合格的兩棲蛙人,有人全身傷痕累累必須立刻用大量碘酒消毒,也有人喜極而泣,弟兄們通過重重考驗苦盡甘來,也為蛙人部隊注入即戰力的新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