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台北多元文化 彩虹地景成打卡熱點

【台語新聞】台北多元文化 彩虹地景成打卡熱點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雷雅 林志純 戴榮賢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來台北當然有幾個景點絕對不能錯過,除了中正紀念堂、台北101之外,貴為首善之都的台北,也展現了多元文化的特色,西門的六號彩虹地景、228公園的彩虹門,又或者象徵同志平權的晶晶書庫,現在都成了台北最熱門的旅遊景點。

不論你是父子檔,歡樂檔,情侶檔還是單身男,228公園的彩虹大門,不限年齡不分性別,永遠為你敞開,民眾說:「感覺好像滿好拍照的,我覺得是年輕人比較支持的議題」。

紅橙黃綠藍紫,西門町設置的六號彩虹地景,成了最熱門的打卡景點,彩虹顏色,象徵尊重人權,提倡性別平等,更透過地景設置推廣友善城市,台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說:「這幾個地點來做一些彩虹地景的設置,都造就非常多的旅客,每每經過就會打卡拍照,那希望能夠藉由更多的打卡出去,讓更多人分享,知道台北市有這樣子一個美好的景點,更重要的是知道台北市做為友善城市,其實做了非常多的努力」。

當然來到台北絕對要造訪,性別平權餐廳還有晶晶書庫,來到台北不只要玩得開心吃得開心,還要自在放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