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懼中國廠商打壓 波特王:錢不賺也罷

不懼中國廠商打壓 波特王:錢不賺也罷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黃昱賦 邱顯雄 許達人 徐靖壹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一系列撩妹影片走紅的網路名人波特王最近PO出新影片,這次撩的對象是總統蔡英文,引發相當大的關注,但沒想到波特王合作中國的網路科技公司,竟然要求將這段影片下架,更以解約做威脅,甚至連波特王的微博帳號密碼都被改掉,波特王表示,如果不能稱呼自己國家的元首為總統,這筆錢不賺也罷,經紀公司則聲明,對中國合作方的做法相當遺憾,不希望影片創作失焦。

總統蔡英文遇上撩妹高手網紅,擦出不少火花。總統認證,最大膽的這名網紅就是波特王,影片詼諧有趣,瞬間爆紅,立刻引來麻煩。波特王臉書深夜貼出跟中國合作的網路科技公司的對話,不滿過度干涉與蔡英文合拍的影片,對方不準出現總統兩個字,再三要求立馬下架影片,甚至質疑有台獨立場。

波特王相當不以為然,堅決不妥協,結果自己經營的微博粉絲一百多萬人,帳號直接被對方更改,無法再登入,面對這樣蠻橫的行為,波特王表明,不能稱呼自己國家的元首為總統,那這筆錢不賺也罷,就算跟中國合作的損失真的不小,但真的跪不下去,波特王經紀公司也深感遺憾。

媒體公司執行長Mars:「中國方新媒體合作的這個MCN公司就覺得說這樣不行,希望我們下架,第一時間看到很不舒服,第一個他用命令的口氣,第二個是從總統兩字不能講,這個在我受教育的認知是沒有出現過的。」

波特王早期靠著推銷自家產品,敢言、幽默的風格打開知名度,最後靠著亮麗外型拍攝一系列撩妹影片,在網路上一砲而紅。高雄人的他,也在高雄市府邀請下擔任今年五月觀光代言人。網紅波特王:「高雄是我的家鄉,就單純只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才接下這個工作。」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路到總統蔡英文,影片合作不分藍綠,這次卻因為提了自己的總統,就引來中國公司的打壓威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