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籃球員鎖骨斷 教練遭控置之不理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板橋有間國小,小六的男同學,代表學校參加比賽,但卻在過程中受傷,而當時帶隊的教練,讓男同學一個人回家,直到家長看到孩子肩膀受傷,緊急送醫,才發現鎖骨斷裂,質疑校方處理不當,校方也承認確實有疏失,會立刻修正。

長長的疤痕,是開刀的痕跡,小學六年級的男同學,因為代表學校參加籃球比賽,卻因此受傷,造成鎖骨斷裂,到現在都還在住院,學生家長說:「當我看到他下車回來之後,他的肩膀是斜一邊的,我是不知道學校為什麼都沒有來關心他,畢竟他是代表學校出去參加比賽」。

媽媽看到他肩膀斜一邊,哽咽落淚心疼孩子受傷,也質疑學校,帶隊去比賽,學生受傷卻讓他獨自搭車回家,讓家長相當不諒解,學生家長說:「那你禮拜一的時候,你有馬上打電話去主辦單位,了解這件事情嗎」。

校方說:「跟家長這邊致歉,對不起,因為學校沒有把這個事情,把它處理妥當」。校方承認有疏失,校方坦承有疏失,在第一時間,沒發現學生受傷,而新北市教育局也說,學校應該照標準程序,通報學生受傷的案件,後續相關賠償,校方表示會全部負責,但家長更希望的是,孩子安全校方能更盡力維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