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韓國瑜還是高雄市長... 廣德家"安慰活動"開跑

至少韓國瑜還是高雄市長... 廣德家"安慰活動"開跑 | 華視新聞
高雄知名香蕉煎餅店「廣德家」。(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2020大選落幕,敗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宣布「週一回市府上班」。對此,曾被韓粉霸凌恐嚇、檢舉的香蕉煎餅「廣德家」,昨(12)日深夜就在臉書發文「安慰」韓粉表示「至少韓國瑜還是高雄市長」,並表示即日起,至4月12日,凡消費香蕉煎餅一份,加送一份「民主煎餅」。

香蕉煎餅「廣德家」,曾被韓粉霸凌恐嚇、檢舉。(翻攝廣德家臉書)
香蕉煎餅「廣德家」,曾被韓粉霸凌恐嚇、檢舉。(翻攝廣德家臉書)

「至少韓國瑜還是高雄市長」 廣德家超酸安慰文

「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廣德家在臉書「安慰」鋼鐵韓粉表示「至少韓國瑜還是高雄市長」,接著以韓國瑜敗選完臨時取消國際記者會,改去吃火鍋一事,大酸:「還是有機會能在翻轉一次,汕頭火鍋吃完後再來一次」。暗指「罷韓」還有機會。

由於韓國瑜在總統大選中以552萬多票敗選,因此廣德家就以韓國瑜是「高票當選『高雄市長』」為旨,宣布即日起、韓國瑜上班日」至4月12日,凡消費香蕉煎餅一份,,再送民主煎餅一份,每日100份,送完為止。

韓粉想移民... 廣德家加碼回饋

慶祝活動還沒完,廣德家再加碼「市長發財,發財,大發財」活動,表示只要填寫「喪失國籍申請書」,就免費送一份煎餅,諷刺韓粉在韓落敗時回媒體「想移民」一事。文末更邀請「高雄人一起加入高雄『免廢』行動,快快動起來」、「完成即將成為鋼鐵韓粉之證明,非韓不投,大家罷起來」。

另類宣傳,讓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等等等韓市長上班日?那沒機會吃到了!他又不上班」、「高雄人再打一場勝戰」、「光復高雄」、「有火鍋專案嗎?」、「支持老闆,支持罷免到底,光復高雄」、「5月我真的要投他啦」、「這次真的非韓不投」、「喪失國籍申請書是什麼鬼」、「老闆你壞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