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大選失利 傳黨內連署開除「這3人」黨籍

國民黨大選失利 傳黨內連署開除「這3人」黨籍 | 華視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在2020總統及立委選舉中慘敗,黨內改革聲浪不斷,不過現在臉書粉專「藍白拖的逆襲」小編PO文稱,有國民黨黨員及支持者,認為過去2年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游淑慧,涉嫌汙衊前總統馬英九,更假借代表民意,實則為其個人或背後勢力謀劃政治目的,要求開除黨籍。

國民黨失利 黨內傳內鬨?

臉書粉專「藍白拖的逆襲」小編在17日PO文,表示「國民黨黨員與支持者連署要求開除韓國瑜、羅智強、游淑慧黨籍」,發起連署。

小編指出,國民黨「基層黨員見解與民情」往往與「活躍於媒體之從政黨員」嚴重脫節,以致某些從政黨員「假借其代表民意,其實是為個人或背後勢力謀劃的政治目的」,進而對黨中央與黨主席進行「威脅、攻擊、不實指控羞辱」,甚至因此「遙控黨中央滿足其私慾」,其中以2018年至2020年最為嚴重,2年的惡果讓2020年國民黨無法重返執政,且立委席次不過半。

小編特別點名,過去兩年進行威脅、攻擊、不實指控羞辱黨中央與黨主席最為甚者,就是韓國瑜、羅智強、游淑慧,認為這三人應被開除黨籍,以重整黨紀、還受辱黨員公道、更因此團結國民黨抵禦造假攻擊。

韓國瑜.羅智強.游淑慧 3人被點名應開除

小編也列出不同的理由,韓國瑜的部分,「2019年4月23日韓國瑜五點聲明,指控黨中央權貴密室協商,藍營庶民與權貴的戰爭因而被引發;2019年數次惡意誣指攻擊馬前總統;2019年至2020年初之總統立委選戰,竟然公開為花蓮無黨籍傅崑萁助選,視黨提名之黃啟嘉為無物,嚴重破壞我黨花蓮選情;其他罪行,罄竹難書。」

羅智強與游淑慧的部分,「此二人為2020年1月12日參與連署之代表人物,此二人惡意汙蔑前黨主席吳敦義與黨員同志吳斯懷。吳前主席功在黨國,其從政生涯政績與官箴皆無懈可擊,任職黨主席期間月月借款支撐黨務且於2018年率全黨大勝;退將吳斯懷於前往大陸地區期間屢屢表述中華民國,從未損傷國格。羅、游二人不思為優秀從政黨員辯護、支持,竟率眾採用『民進黨之汙衊造假』觀點攻擊吳斯懷與功在黨國的吳前主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