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被韓粉辱罵 女學生再告95人

不甘被韓粉辱罵 女學生再告95人 | 華視新聞
女學生(右)於店內遭韓粉飆罵。(資料畫面)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日前於高雄廣德家煎餅店內遭韓粉辱罵的18歲女高中生,個人社群網站也被韓粉湧入,留下惡質羞辱言論,讓女學生不堪其擾,決定提告。先前第一波提告12人,昨(22)日她又再告95人,她表示希望事情告一段落,只想過更美好的人生。

高雄廣德家煎餅店日前支持罷免韓國瑜行動,引來不滿的韓粉用入店內叫囂,當時有一名在店內消費的18歲蔡姓女學生無端受到波及,被韓粉飆罵「去死」等句,讓女學生十分錯愕。事後這名女學生的臉書等個人社群網站也被韓粉留言辱罵,以各種不堪入目的字眼羞辱,讓蔡女覺得既受傷又生氣,憤而決定提告。

再告95人 共計107名韓粉被告

蔡女在名嘴王瑞德的協助之下,先前於本月12日針對部分韓粉留言「殺全家」、「強姦」等可能到威脅人身安全的字句提告,昨(22)日又提告95名公然侮辱的韓粉。蔡女發文表示,控告的事告一段落,謝謝網友的支持。她也說,未來想開心追求更美好的人生,繼續充實自己,照著原本的計畫生活。

蔡女還有感而發,表示「今天你不站出來,明天你站不出來」、「認真做好一件事,比什麼都重要,但傷天害理的事不要做」。網友對於她的提告行為紛紛留言支持加油,鼓勵她不要被霸凌言論影響,繼續堅持走自己的路。

(翻攝蔡女臉書)
(翻攝蔡女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