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發問不回應 韓國瑜發橘子給記者

華視新聞 邱君萍 徐靖壹 許文男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主持市政會議,開會前還先發橘子給守候的媒體,記者現場問他市民要罷免你、國民黨員連署開除黨籍、以及要不要告苦苓等等,但是,韓國瑜都沒回應,還叫記者先吃橘子不要說話,韓國瑜發橘子發得很開心,還給了一位女記者兩顆,說她問題太多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推著一籃橘子現身,開市政會議前先發橘子,慰勞現場媒體,記者逮到機會開始追問,記者追問,市長,有些那個國民黨員?韓市長卻表示:「先吃橘子,不要講話,專心吃橘子。」記者再度追問,市長,郝龍斌、連勝文要選黨主席怎麼看?韓市長:「先吃橘子,不要說。」記者:市長,有人說市民要不要罷免你?不管怎麼問又問什麼,韓國瑜就是不說。記者不斷提問,高雄市長韓國瑜最後向記者說:「妳問題太多吃兩個。」

韓市長發橘子發得很開心,只是知名作家苦苓,先前發表文章說,罷韓能省1200億,讓韓國瑜當4年,可能負債1600億,高雄市府要苦苓兩天內道歉,但是苦苓在臉書,發出步道歉不自殺聲明,還陳述他說的都有根據,苦伶不道歉,市府也很強硬,這場苦苓跟高雄市府,負債的戰火恐怕還會延續,而市長韓國瑜,現在則是小心翼翼,面對提問都不輕易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