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武漢肺炎304死! 溫州也限制外出

中國武漢肺炎304死! 溫州也限制外出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中國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仍無法控制,中國國家衛健委指出,全中國包括港澳,截至2日零點為止,已經有14370位確診病例,304人死亡。而湖北以外疫情最集中的浙江溫州,也在2日零點起限制人員外出,形同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全中國確診病例,最多的浙江溫州,2日凌晨零點到8日為止,每一戶每兩天,只准一人外出採購,除此之外禁止擅自外出,除非有就醫需求。

而在疫情失控,口罩大缺貨下,北京仍有藥局,把口罩價格漲到,一盒850人民幣,約3千7百多台幣,而被檢舉。北京民眾表示:「850元一盒有良心嗎同志!」店員表示,你跟我說有什麼用,是我賣的啊,是我定的價。但這還只是冰山一角,除了這些口罩還有什麼口罩,現在沒有了,原來還有什麼?原來有一些仿冒的品牌口罩。多個省份查獲,約38萬個仿冒口罩,不過比起沒有口罩,大家更怕的還是,病毒從哪裡傳染?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確診患者的糞便中,發現了某些患者,新型冠狀病毒核酸陽性,這意味著除了飛沫、接觸傳染,連糞便也可能是傳染途徑。疫情無法控制,中國官民害怕,國際大企業也怕怕,科技大廠蘋果宣布,中國的門市,全面關閉到9日,以因應肺炎疫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