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賽前悼Kobe 詹皇感性致詞催淚

湖人賽前悼Kobe 詹皇感性致詞催淚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美國

球星KOBE和二女兒日前搭乘直升機,墜機身亡,讓全球NBA迷非常悲痛,KOBE的老東家湖人隊更不用說。湖人隊日前在主場迎戰拓荒者隊,是失去KOBE後第一場比賽,開賽前特別為KOBE,舉行了哀榮的紀念儀式,「詹皇」詹姆斯更直接脫稿發表感性演說。

湖人隊在主場,迎接失去KOBE後,第一場比賽開賽前,歌手亞瑟小子,在場上唱出奇異恩典,向墜機身亡的KOBE致敬。KOBE生前的好對手詹姆斯,也在事發後首度公開談話。詹姆斯說,我這裡有份寫好的稿子,他們要我無論如何別脫稿,但我如果照稿念就是背叛湖人迷,所以我要說出心裡話,說完,把講稿往口袋一塞,詹姆斯開始他的感性演說。

他表示,我環顧整個球場我們都很悲傷痛苦,這場悲劇讓我們都心碎了,你們能做的就是靠在家人的肩上,之後全場默哀24.2秒,唱完國歌後,比賽開始,中場由歌手哈利法,跟CP查理獻唱一曲,紀念KOBE。只是再多的紀念,仍無法撫平,失去KOBE的哀傷,也影響湖人的表現,最終以127比119,敗給拓荒者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