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黨魁補選出爐 江啟臣脫穎而出!

尹智剛 黃昭盛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補選結果出爐,立委江啟臣一路領先,擊敗前副主席郝龍斌,以48歲的年紀,成為國民黨歷史上,最年輕的黨主席,而郝龍斌也在臉書發表聲明,承認敗選,希望江啟臣能順利實踐改革的承諾,展現新的氣象,把國民黨帶往正確的道路。

現身中央黨部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擊敗前副主席郝龍斌,贏得今年國民黨主席補選。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江啟臣:「投票的結果是告訴我,黨員要求我在未來1年2個月的時間,必須扛起責任,跟所有黨員同志先進共同來努力執行國民黨的改革任務。」

今年國民黨主席補選,有34萬5971人具有投票權,其中黃復興黨部就有8萬3307人,但選情冷冷清清投票率只有35.85%,開票還不到兩小時郝龍斌就在臉書自行宣布敗選向江啟臣祝賀,還說未來一年多的時間裡江啟臣的責任重大,希望能順利實踐改革的承諾展現新的氣象,把國民黨帶往正確的道路重建基層黨員信心。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江啟臣:「我也會向郝副主席做進一步的請益,尤其是關於國民黨相關的改革工作與想法。」2號才剛過48歲生日,江啟臣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國民黨主席,將在9號就任,未來立委黨魁兩頭燒,如何帶頭挑起內部改革重建藍營形象的重責大任,也備受各界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