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門照營業? 金錢豹小姐改KTV陪酒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中央宣布9日開始,全國酒店和舞廳停止營業,各縣市警方深夜大規模稽查,指標性的台中市兩大酒店金錢豹和海派,都配合停業。但有人發現,金錢豹員工在臉書上PO文CALL客,說2樓KTV正常營業,原來金錢豹整棟共四層樓,1、4樓是舞廳和酒店,2、3樓是KTV,KTV不用停業,讓人不免擔心,酒店小姐會不會去KTV陪客人唱歌喝酒,形成防疫漏洞。

員警稽查酒店,台中市金錢豹、海派等知名酒店,沒開門口一片黑,台南的酒店也是,還有業者緊急拉鐵門,貼公告不營業了,高雄金芭黎舞廳全面清場,服務小姐都在排隊領錢,全國的酒店和舞廳,都要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措施,9日開始停止營業。

但台中金錢豹員工,卻在臉書上PO文CALL客,寫金錢豹2樓KTV正常營業,原來一棟四層樓的金錢豹,1、4樓是舞廳和酒店停業了,但2、3樓是KTV不用停業,讓人擔心小姐會不會往KTV跑,陪客人唱歌喝酒,造成防疫漏洞。台中市新聞局長黃國瑋:「夜裡我們會從聯合擴大稽查的部分,在防疫的工作上面,會持續的來努力加強。」

台中市府承諾加強稽查,更規定其他八大行業,包括酒吧、三溫暖業、夜店、飲酒店業、特種咖啡茶室、舞場、電子遊戲場以及KTV,要嚴格執行實名制登記。KTV業者:「實名制,他們在簽名。」

另一家KTV也是,大本子裡,登記每間包廂裡每一位客人的資料。KTV業者:「如果不配合的話,我們就是請他離開。」業者如果沒有執行實名制,可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3千到1萬5千元。

不少民眾認為到八大行業消費,實名制很掃興。民眾:「實名制對他們來講,應該會有一定的心理壓力。」民眾:「搞得門禁森嚴的樣子,誰有興致。」但因為有北部的酒店公關確診,才會怕八大行業成防疫破口,非常時期,民眾和業者還是要嚴格遵守防疫措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