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NASA太空實驗室返地球 大氣層中燒毀

綜合報導  / 美國

關心歷史上今天的重要大事。1979年7月11日,美國航太總署NASA發射的太空實驗室,返回地球,但在進入大氣層後燒毀。1982年,義大利在世界盃足球賽決賽,3比1擊敗西德,成為巴西隊之後,第二支三度獲得世足賽冠軍的國家隊。2006年,印度孟買在傍晚交通尖峰時間,發生七起鐵路車站與火車,被炸彈攻擊事件。

1979年7月11日,美國航太總署NASA發射的太空實驗室,返回地球,穿過大氣層,就像一條火龍劃破長空,殘骸墜落在澳洲西部和南印度洋,太空實驗室宇宙運行了2246天,繞地球3.4981萬圈,航程超過14億公里。

主播說:「結果被義大利瓦解了。」1982年在西班牙舉行的世界盃足球賽,義大利在決賽以3比1擊敗西德,成為繼巴西隊之後,第二支三度獲得世足賽冠軍的國家隊,這也是義大利隊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第一個重要足球賽事的錦標。

2006年印度第一大城孟買,傍晚交通尖峰時段,短短15分鐘內,在火車和車站,發生七起爆炸攻擊,造成209人死亡,大約714人受傷。印度當局懷疑,喀什米爾的印度伊斯蘭學生運動,和伊斯蘭恐怖組織「虔誠軍」,涉嫌發動襲擊,但這兩個組織都予以否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