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節不休息! 警消二代為爸爸打氣

吳烈安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父親節警察和消防員還是要堅守崗位上班,台中消防局為了慶祝父親節,找了好幾對消防父子或父女檔拍攝影片,其中還有一家從爺爺到孫子,都是消防員或義消,另外南投縣警局,也找來兩名父親也是警察的員警,突襲爸爸辦公室,其中一名陳姓女警,還是特地從桃園南下,到海拔1100公尺的仁愛分局,給爸爸一個驚喜。

主持人說:「她是在桃園服務的啦。」突然出現在海拔1100公尺的南投仁愛分局會議室,讓正在開會的所長爸爸嚇呆了,主持人說:「抱一下抱一下。」看到本來應該在桃園的女兒,特別來祝爸爸父親節快樂,所長爸爸很感動,而女兒拍的告白影片,更讓爸爸差點流下男兒淚,桃園市員警陳怡慈說:「你很辛苦,當警察也是想要體驗你有多辛苦。」仁愛分局過坑派出所長陳俊賢說:「讓我驚喜一下,這是很特別的精心的安排。」

另外這一名陳姓員警,也在南投分局長的安排下,拿著蛋糕跑到分局內,突襲同樣是警察的爸爸。看到兒子突然現身,爸爸害羞的不知所措,左右閃躲,連手上的滷味都忘記放下,煮熱水的瓦斯也差點忘記關,陳韋霖父親說:「瓦斯啦。」南投派出所員警陳韋霖VS.記者說:「(有什麼話要對他說的)爸爸我愛你。」

台中市消防局也特別拍攝父親節短片,找來了都是消防員的父子檔和父女檔照片,其中最特別的爺爺爸爸兒子,一家三代不但全都是義消,而且服務的年資都超過10年,消防局透過影片和消防爸爸說句辛苦了,也祝福他們父親節快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