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公務員上班跳舞 同事錄下PO群組

女公務員上班跳舞 同事錄下PO群組 | 華視新聞
https://youtu.be/O-x0nLG8g_Q

徐孟蘭 蕭鈺燁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國姓鄉公所一名民政課的女課員,被同事拍下上班時間不辦公,在自己的座位上練舞,還有她午休時睡覺,直接把雙腳翹跨在辦公桌上,照片被流出後,公所調查,認為女課員上班時間跳舞、睡覺翹腳,行為不當,同事錄影拍下來在群組上流傳,也影響公所聲譽,兩人都被送懲戒委員會懲處。

上班時間,這位鄉公所女課員,站在位置上搖頭擺手熱舞,女課員如入無人之境,跳個不停,坐她後面的同事,低頭工作不敢看她,她眼睛盯著螢幕,放的歌正是韓國女團MOMOLAND的舞曲。女課員跳到忘我,頭一抬才發現有人在錄影。女課員VS.同事說:「你在幹嘛(沒有啦快點)。」女課員跳舞的影片流出,民眾看了都覺得不適當。

民眾說:「上班時間對不對,怎麼可以跳舞。」民眾說:「基本上上班是不能做私人的事情吧。」女課員還被拍到午休睡覺,兩腳翹起來跨在桌子上。拍攝同事說:「當下她也知道,同事之間稍微輕鬆一下這樣子。」

這位女課員,服務的單位,是南投國姓鄉公所的民政課,公所調查後證實有這件事。南投國姓鄉長丘埔生說:「不應該把腿蹺那麼高,就是她晚上有參加一些,公所辦理的一些婦女大學,她在複習舞蹈,那也是相當的不應該。」公所說,女課員姓林61歲,年資30多年,資深員工卻上班跳舞睡覺翹腳,影響公務人員形象,另外拍影片的同仁,也影響公所聲譽,兩人都被送懲戒委員會懲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