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齡長者有活力 組團跳舞動感有熱情

華視新聞 邱君萍 許文男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接下來帶您來看這個活力四射的舞團,高雄大寮內坑發展協會,自組了一個舞團,10多位團員平均年齡55歲,雖然都是叔叔阿姨等級了,但是,跳舞的動感不輸年輕人。

穿上露肚皮中空裝,華麗羽毛服裝,大跳熱情森巴,擺腰扭臀毫不扭捏,森巴舞跳得熱力四射,不只很妖嬌舞蹈,還有很有氣勢的官將首,以及讓人很振奮的擊鼓表演,他們是來自高雄大寮,內坑社區發展協會,10多位團員平均年齡55歲,雖然都是叔叔阿姨等級了,但是跳舞的動感不輸年輕人。

從打發時間當運動,接著跳出興趣當娛樂,最後跳到被邀約表演,還有喜宴也邀請他們開場表演,一個個越跳越專業,表演的場子也越接越多。

高雄大寮內坑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黃裕玲:「讓社區的媽媽們有一個舞台發揮,後來各界不斷的邀約以後,有一些經費我們是投入公益,那有一些就是治裝費」

其實這個社區舞團,也多次拿下環保舞蹈比賽大獎,身上穿的手上拿的,全都是回收資源製作的,服裝設計老師:「這是湯匙,這是瓶蓋,這也是寶特瓶剪出來的。」創意十足的服裝設計,讓他們一出場就吸睛,當然精彩的演出也沒讓人失望,來自大寮內坑區的婆媽叔伯舞團,一個個堪稱都是大內高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