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影片回擊解放軍 國防部:好戰必亡

蔡岳霖 江昇鴻 羅大偉 報導  / 台北市

對於最近中國解放軍,對台灣實施各種軍事壓迫的作為,國防部發言人臉書,昨天(20)日晚間發布「好戰必亡,忘戰必危」影片,表達嚴正態度,強調國軍從不挑釁,但也絕不示弱,向中國喊話,絕對不要輕忽我們捍衛台灣的決心!

公布演習影片,喊話最蠻橫的國家,莫過輕易挑起戰端,最無知的政府,則陷人民於戰火之中,因為中國解放軍,近期頻頻以機艦擾台,甚至不時侵犯台灣西南方防空識別區,還透過官媒恫嚇台灣。中國「央廣軍事」頻道,19日發佈解放軍,在東海實戰演習影片,多武器實射進行,「高強度海上訓練」,央視評論文章指出,今天是台灣南北兩端演習,明天展開台灣上空演習,也不是沒有可能。

總統蔡英文(8.19)說:「我們有信心會保護國家的安全。」總統蔡英文信心喊話,國防部也全程監控,有民眾就在台東直擊,國軍的銳鳶無人機,出現在太麻里上空,懷疑美中軍事行動頻頻,國軍採取監控作為。去年1月海軍曾公布,銳鳶無人機在東部外海偵搜到,解放軍電子偵察艦,北極星號的空拍照,這回出動是否為了監控東部海域,因為涉及機密,軍方沒有做出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