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不忘酸蔡英文! 羅智強臉書PO這張照片

環島不忘酸蔡英文! 羅智強臉書PO這張照片 | 華視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環島不忘酸總統蔡英文。(翻攝羅智強臉書)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昨(22)日在臉書上抨擊前總統馬英九,指稱不要以為在主權議題上卑躬屈膝就能換來和平;對此,正在為公投環島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23)日在臉書貼出一張蔡英文接見前日本首相森喜朗訪台團的照片,並狠酸蔡英文「什麼叫卑躬屈膝,這張照片才叫卑躬屈膝吧!」。

羅智強環島不忘嗆聲 稱蔡英文「卑躬屈膝」

羅智強在臉書表示,「我説,這就是馬總統的不是了 你執政追求的是國家安全,不是選票 人家蔡英文執政追求的是國家不安全,越不安全選票越多 你們兩個人追求的東西不一樣 你幹嘛去戳她呢」。接著羅又指出,「好啦,這下蔡英文回頭罵你叫做卑躬屈膝 只是話說回來,蔡英文罵卑躬屈膝,好像也不太對吧!什麼叫卑躬屈膝,這張照片才叫卑躬屈膝吧!」

羅智強酸蔡英文「卑躬屈膝」。(翻攝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酸蔡英文「卑躬屈膝」。(翻攝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更表示,「總部在比利時的『國際危機組織』,過去17年8次把台海列為不安全,陳水扁執政八年4次,蔡英文執政四年4次,馬英九執政八年0次 台灣鄉親啊!誰在守護台灣安全,還不清楚嗎?」。

馬英九回擊蔡英文 「她應該檢討自己」

針對蔡英文批評「卑躬屈膝」的言論,前總統馬英九今日回擊,馬稱自己執政8年從來沒有卑躬屈膝過,倒是蔡英文有多次屈膝,分別包括南海仲裁案、台漁民赴釣魚台捕魚被驅趕,以及ECFA議題,馬英九更是講出重話,「她應該檢討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