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唱碧昂絲歌曲 野生動物園鸚鵡暴紅

高唱碧昂絲歌曲 野生動物園鸚鵡暴紅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英國

英國林肯郡的野生動物園,有隻9歲的鸚鵡,日前因為在遊客面前,高唱流行天后碧昂絲的歌 If I Were A Boy,結果在網路暴紅,還幫動物園拉到不少客人,這隻鸚鵡不但咬字清楚,而且連唱歌的架勢,都不輸給碧昂絲本人。

碧昂絲歌曲 If I Were A Boy說:「如果我是男生我想我就能了解。」如果我是男生我想我就能了解,變成男生滋味如何,流行天后碧昂絲懂,英國的鸚鵡竟然也懂。鸚鵡奇科說:「如果我是男生我想我就能了解。」同樣的歌詞,再聽一次比一比,碧昂絲VS.鸚鵡奇科(聲源)說:「如果我是男生(如果我是男生)。」鸚鵡不但咬字清晰,就連音色跟氣勢,都不輸給本人。這隻名叫CHICO的9歲黃冠鸚鵡,住在英國林肯郡的野生動物園,而唱歌就是牠最拿手的。鸚鵡奇科VS.遊客說:「我想我就能了解(哈哈哈)。」

模仿碧昂絲讓牠一夕暴紅,但園長透露,牠會的可不只這首。動物園執行長尼可斯說:「很明顯奇科的前飼主是碧昂絲迷,還是奈爾斯巴克利迷女神卡卡迷。」很明顯奇科的前飼主是碧昂絲迷,還是奈爾斯巴克利迷、女神卡卡迷,或許等疫情過後,大家會期待到動物園,看牠的「演唱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