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騎士奶粉錢飛了! 熱心警調監視器尋人

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警察揪甘心!高雄一位媽媽,騎機車時,身上飄出好幾張百元鈔票渾然不知,剛好鈔票掉出來的當下,林園分局中庄派出所的員警在執行巡邏勤務,紙鈔飄到對向車道,員警撿起400塊錢和一張發票,但這位媽媽已經不見蹤影,警方後來上社團PO文尋人,從開立開票的加油站調監視器,終於順利找到這位媽媽,媽媽好開心,竟然能找回這筆要幫孩子買奶粉的錢。

警笛聲響起,交通尖峰時間,員警橫越對向車道迴轉,為的是,處理員警說:「一百兩百。」100、200、300,一共4張一百塊,加上一張發票,原來這是剛剛一位女騎士,騎機車時鈔票掉出來不自知,處理員警說:「追不到了啦沒關係我錢都撿到了,我再拿回去處理。」

附近沒監視器怎麼找,這位員警到開立發票的這間加油站,調出監視器比對,確認車型特徵,同時把鈔票跟發票,拍照上傳地方臉書社團,皇天不負苦心人,連絡上了這位女失主,她是三個孩子的媽媽,民眾邱小姐說:「真的很感謝因為很少會有警員,會為了這四百塊然後能夠追上門的。」高雄中庄派出所員警徐肇亨說:「盡力去調閱監視器看能不能發現是誰掉的錢,然後再發還給對方。」這筆失而復得的四百塊奶粉錢,讓媽媽又驚又喜,人民保姆的熱心讓人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