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布娃寒冷大街赤腳跑 暖司機救援

陳鋼 編譯  / 美國

人間處處有溫情!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市有一位公車司機在開車途中,發現一個小女孩大冷天竟然包著尿布,打著赤腳邊哭邊跑,司機趕緊停下來把小女孩抱上車,車上乘客不但沒有抱怨,還主動提供外套幫小女孩保暖,最後小女孩也在警方協助下,平安回家。

公車司機突然往左手邊看,似乎發現路旁有異狀。原來是一個短髮小女孩在人行道上邊哭邊跑,但外頭天氣寒冷,她竟然只穿著一件紅衣,包著尿布,打著赤腳,司機這下可嚇壞了,趕緊停在路邊,親自把小孩抱上車。

一名乘客趕緊把外套借給司機,幫小女孩保暖,公車一直停到警消人員抵達為止,全程都沒有人抱怨,畢竟大家都很擔心小女孩的狀況。還好小女孩在警方協助下,已經由爸爸領回。

他推測女兒可能是和媽媽一起上教堂的途中,不小心被丟包。這位司機事後也被表揚,身為兩個孩子的媽,她對小女孩的困境感同身受。她說,若再遇上同樣狀況我當然還會出手相助。密爾瓦基市近年來兒童走失事件頻傳,這個孩子幸運的碰到熱心司機和民眾,才讓安全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