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軍士官新生開學典禮 總統親自主持

陳詩雅 黃昭盛 報導  / 桃園市

黑鷹直升機失事殉職,前總士官長韓正宏,陸軍專校特別設置一座「勇士登峰」雕塑,要來紀念他。總統蔡總統ㄧ早到桃園龍潭,主持揭幕儀式外,並二度參與三軍士官新生聯合開學典禮,鼓舞士官士氣,也期許官兵學生,要以韓正宏為榜樣,成為優質士官團隊。

又是比讚又是戰力強,三軍士官新生聯合開學典禮,蔡總統是第一位參與的三軍統率,今年是第二次參加,中科院連兩天清晨,在東部試射新型飛彈,最大彈道高度為無限高,國防部偵獲中國軍機在西南空域應變區活動,美軍電偵機也從台灣南部巴士海峽往中國外海偵搜。

總統蔡英文VS.記者說:「(總統王金平去海峽論壇能助兩岸嗎),(共機頻繁擾台挑釁意味愈來愈濃嗎),(美軍偵蒐嗎會不會覺得共機太囂張了)。」蔡總統沒有回應,因爲此行的重點,在為勇士登峰雕塑揭幕,韓正宏總士官長日前殉職,雕塑最上方印有他的側臉。

總統蔡英文說:「像是去年開始的榮耀傳承日,或是今年通過的士官長專業加給,這都是韓總士官長所做的貢。」蔡總統緊緊牽著韓總士官長夫人的手,兩人交談許久,才要開始推動精進士官制度的第一步。韓正宏就因公殉職,總統希望他的理念繼續傳承,也感謝現場熱血的年輕人們,加入保家衛國的行列,為國軍注入新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