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南下 陳其邁謝贈1759億補助

王美雅 榮昊北 許達人 報導  / 高雄市

總統蔡英文南下,一整天在南部連跑五個行程,抵達高雄時,在高雄市長陳其邁陪同下,先後到廟宇參拜視察大港橋,高捷岡山路竹延伸等工程,這也是陳其邁補選市長上任後,兩人首度在高雄一起亮相,陳其邁謝謝總統這些年來補助高雄1759億元,希望她多來南部感受高雄人的熱情。

蔡總統南下跑五行程,陳其邁謝贈1759億元補助,蔡英文總統到高雄由市長陳其邁和交通部長林佳龍陪同參訪鹽埕區的大港橋,市長跟總統介紹周邊的開發願景,接著再趕往岡山區視察高捷岡山路竹延伸工程,聽取簡報,現場簡報人員說:「是已經在規劃設計了。」這也是陳其邁補選市長上任後首次與總統在高雄合體,蔡總統再次強調,中央一定會支持高雄的發展,希望中央地方一條心。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今天總統下來幫助高雄我們都非常地歡迎,那我也會再把更多的我們高雄需要的,能夠讓高雄成為一個南部區域發展的重心。」蔡總統一整天馬不停蹄,南部連趕5個行程,陳其邁也謝謝,總統很照顧南部,這幾年來補助高雄市1759億,希望要多來高雄感受南部的溫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