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嗆唱歌難聽 高嘉瑜回擊:他沒資格說我

柯文哲嗆唱歌難聽 高嘉瑜回擊:他沒資格說我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4)日上午出席「台北世界動物日」活動,同台的還有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而針對被柯文哲說「唱歌很難聽」,高嘉瑜表示,柯文哲是最沒資格說她唱歌難聽的人,並稱之後要一直在柯文哲耳邊唱歌證明實力。

被說「唱歌很難聽」 高嘉瑜回擊柯文哲

柯文哲今日出席台北世界動物日活動,要進行大合照時,柯向一旁的高嘉瑜表示,「上台就好,不要唱歌!」,事後更向媒體宣稱,高嘉瑜「唱歌很難聽」。對此,高嘉瑜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柯文哲顯然對她有誤解,「下次看到柯市長,要在他耳邊不停的唱歌,證明我的實力,因為我覺得柯市長沒有資格說我唱歌難聽,全天下的人都可以說我唱歌難聽,就你柯市長不行,我覺得他唱歌比我難聽100倍」。高嘉瑜更表示,柯文哲唱歌會讓人聽到想哭,因為「難聽到想哭」,而她唱歌是很好笑,給大家開心,兩個是強烈對比。

重建「內湖動物之家」 柯文哲盼改善街犬貓問題

柯文哲今日在活動中,針對動保議題表示,台北市政府已經編列了6億元重建「內湖動物之家」,是連動物的長期照顧都規劃進去,希望改善台北市街犬、街貓的問題。台北要做為一個動物友善城市,基本的設施還是要有,未來政府的策略就是「民間先行」,結合台北市160家業者,共同建構一個友善的空間。柯文哲還提到,目前鳥類的保育也是當前要關注的議題,關渡自然公園、華江雁鴨自然公園,都是重要的濕地環境,台北市動保處也與台北野鳥協會共同努力,打造更友善的鳥類棲息環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