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律師晚會飆歌 網友:港湖胖虎

潘建任 葉豐瑋 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預計最快在這個月18日開議,到時候眾所矚目的美豬美牛議題,可能引發激烈的朝野攻防。不過,展開攻防之前,港湖女神高嘉瑜又因為在「律師節」活動上秀歌喉,惹來網友大肆討論;有人稱她根本是港湖胖虎,還有律師直接用「慘劇現場」來形容,直說「如果這不是司法迫害,那什麼才是?」

館長陳之漢八月底被槍擊,立委高嘉瑜慰問之餘送上這首隱形的翅膀,館長陳之漢說:「我細胞都有戰鬥感起來了。」哎呀,館長這話也說得太客氣了,讓原本就對歌喉很有自信的高嘉瑜更放得開,立委(民)高嘉瑜說:「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

昨(10)日出席律師節活動,高嘉瑜再唱一遍,瞧她這表情多陶醉,卻有律師毫不留情,臉書上直接以「慘劇」形容,逗趣地說如果這不是司法迫害那什麼才是?-不過若要比歌喉,藍營女戰神陳玉珍也不遑多讓,開直播與粉絲互動陳玉珍高歌一首,她們該不會把自己看成被政治耽誤的歌手吧。

但輕鬆歸輕鬆,話題拉回主戰場,立法院全新會期開始,9月14日預計將由院長游錫堃召集朝野黨團協商,討論修憲委員會相關事宜,也要決定是18日還是21日開議,而前瞻計畫2.0以及紓困3.0特別預算,也將在新會期一併處理,另外美豬美牛議題朝野是否又會對立?就看女戰神們會不會再掀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