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騎士臨停擋路中 護送老婦過馬路

陳建邦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嘉義縣

來看看這個溫馨的畫面!有民眾拍下在嘉義市民生南路上,有兩名騎士車停路中央擋住後面來車,被擋路的駕駛人要鳴按喇叭請他們讓路時,突然發現有位阿嬤杵著助行器緩緩的要過馬路,這才明白兩名騎士擋路的原因是要讓阿嬤安全通過。這段畫面被PO網後,網友們紛紛大讚,真的太有愛了!

車子一路前進,突然有騎士橫著車身擋住去路,而且還是前後各一輛,正當駕駛人要按喇叭時,後方機車旁突然出現一個身影,有個阿嬤杵著助行器慢慢的要過馬路,前面的騎士還隨著阿嬤的速度,往前再擋住來車,後面的騎士則是一路扶著阿嬤。後方轎車駕駛把這段行車紀錄器畫面PO上臉書,大批網友喊讚。

這個地點就在嘉義市民生南路上,當時要過馬路的就是這位88歲的陳阿嬤,當事人陳阿嬤說:「過馬路去吃早餐啦,好人很多啦,我如果要過馬路都會停車讓我過這樣。」阿嬤對兩位騎士很感謝,而鄰居目擊這一幕也很感動,陳阿嬤鄰居林先生說:「台灣人很有愛心,看她要過馬路都停留,把她帶過去安全的過馬路。」兩名好心騎士騎車擋路護阿嬤,好美的畫面,也讓人感受到一股暖暖的溫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