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流」進軍國際 文策院全力助攻

王馨儀 張肇元 宋燕旻 羅大偉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本土豐富故事,能轉換成精彩的電影或電視劇嗎?文策院TCCF創意內容大會,今(18)日正式開幕,這也是台灣首次整合出版業、動畫、影音等業者,展現給國際買家,吸引更多國外投資人看見台灣精彩的故事,進而投資甚至合製,副總統賴清德、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到場,為這次難得的活動,揭開序幕。

按下啟動按鈕,象徵文策院TCCF創意內容大會盛大開幕,副總統賴清德,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還有文化部長李永得,也都到場希望為期5天的活動順利進行,副總統賴清德說:「文化是一個國家的根,也是凝聚國人非常重要的力量,做為台灣在國際交流的名片,國際的能見度一定會提升。」藝人鍾欣凌說:「一起來看看我們的拉霸機。」888夢想一路發。

拉下拉霸機,藝人鍾欣凌帶著大家,來到文策院TCCF的始多利交易所,在這裡結合了藝術家的各種創意,把抽像的故事變成實體遊戲,還首次舉辦大型商業交易展會,整合了影視出版動畫新媒體內容等業者,展現給國際買家希望在創投媒合,和國際合製上能有新成果,這次的TCCF創意內容大會,已經有22國家,一共274個買家在線上登錄,台灣的故事也能藉這次機會,讓國際上更多人看見,轉化為更多精彩的影視內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