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裝潢 廁所磁磚剝落變成攀岩場

黑心裝潢 廁所磁磚剝落變成攀岩場 | 華視新聞

張政慧 潘建任 黃品瑄 報導  / 宜蘭縣

民眾買了房子之後通常會花一筆裝潢費,想要家裡看起來美麗又住得舒適,但如果遇上建商裝潢不當,壞掉之後的維修過程不只麻煩,還要再多花一筆錢,宜蘭就又一位民眾,家中廁所的牆壁磁磚不只爆開,還幾乎都要掉光,受損的牆面突起一顆一顆的石塊,手腳都能抓住,讓屋主無奈自嘲「難道廁所變成攀岩場了嗎」。

再這樣一步兩步往上爬,看不到星星也看不到天,只留下民眾叫苦連天,屋主說:「然後聽到霹靂啪啦的聲音之後,馬上衝出來,整面牆面是突出來的。」再放大仔細一看,牆面上這一顆一顆的突起物,可不是攀岩場中的石頭,而是民眾家中廁所磁磚剝落後的痕跡,廁所牆面突然爆開,讓民眾氣得發文,認為建商的裝潢品質令人堪憂。

記者VS.屋主說:「你這裡可以攀岩,(可以攀岩),對啊那師傅還在上面攀岩給我看。」這樣的情形還不只發生在一間廁所,民眾家中的4間廁所牆面全都爆開,怪不得屋主怒火完全止不住,專家表示,可能是貼磁磚的工法老舊,才會造成牆面剝落,泥作師傅蔡先生說:「現在不會用這樣貼磁磚的方式,近幾年的磁磚越來越大片,我們會讓磁磚後面沾滿黏著劑,再黏在牆壁上。」

由於屋子是九年前買的,過了保固期,原本承作的廠商沒有做出回應,現在除了另外找師傅再裝修一次,完工之前,也只能苦中作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