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宗慶打擊樂團35週年 展開泥巴巡演

陳苑婷 張政捷 林志純 黃宣凱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朱宗慶打擊樂劇場《泥巴》2019年年底首演後迴響熱烈。《泥巴》不但以台灣風情為本,訴說「家」的故事,更結合打擊樂與陶瓷工藝。明年樂團35週年之際,重新編排曲目後,以全新的姿態,為觀眾帶來更豐富、獨特的演出。

木琴鐵琴定音鼓,連陶瓷也加入打擊樂陣營,打擊樂劇場《泥巴》,結合音樂和陶瓷工藝,以台灣風情為本訴說「家」的故事,藝術總監朱宗慶說:「以家為核心的這種追求過程來講,用音樂用劇場跟大家分享,還是覺得泥巴是蠻代表性的,那麼他從音樂的角度從故事背景來看,從音樂打擊樂發展來看,對打擊樂都有非常大的探討空間。」

作曲家洪千惠說:「那這次我就會希望能夠,大家有更明確的精準度還有就是那種力量,向心力的展現可以更明確,還有整個層次的變化可以更深入,所以在節奏上面就會重置重寫,希望重新編排,再加上導演也希望有些不一樣的走位。」

《泥巴》在2019年首演後佳評如潮,明年一月朱宗慶打擊樂團展開35週年巡演,重新編排曲目後,將以更完美的姿態再度登上舞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