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返台班機4人疑有症狀 1人發燒送醫

羅立芸 陳知學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華航由倫敦返回台灣的班機,昨(27)日傍晚降落桃園機場,機上有127名乘客,其中114名是旅客、還有13名機組員。他們下機後走專屬通道,陸續採檢。有4位乘客,表示自己在過去14天內,有疑似症狀,目前已送到集中檢疫所。而有名男乘客發燒到39度,被送往醫院隔離治療!

救護車趕到桃園機場,因為華航從倫敦飛回台灣的班機上,這名男乘客主動表示,自己發燒了,在機場內發燒篩檢站採檢後,緊急送醫,而另外這4名旅客,則是目前或過去14天內,有疑似症狀,也立刻在機場採檢,但因為症狀相當輕微,所以也會先到集中檢疫所,班機抵達,因為英國出現變種病毒,指揮中心不敢大意,在班機降落後,就安排到跟其他一般旅客,不會接觸到的位置,讓機上旅客能走專屬通道入境,桃機公司也派出6輛防疫巴士,把113名旅客,送往3處指定的集中檢疫所,而機上13名機組員,因為都沒有症狀,會前往防疫旅館,進行居家檢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