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家了! 英返台旅客讚防疫有條理

王馨儀 朱培滋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英國的疫情不斷的升溫,加上有變種新冠病毒,指揮中心面對英國直飛回來的班機,防疫嚴謹不敢大意,也讓昨(27)日晚上搭乘CI82航班抵台的林先生大讚台灣防疫很有條理。不只在英國登機前就每個人都發防護衣,一落地在桃園機場也是有專人指引,秩序非常好。林先生說,這航班被不少人認為是病毒航班,雖然聽到有人確診,也擔心在同班飛機上的確有感染風險,但政府用高規格防疫歡迎他們回家,讓他覺得非常溫暖。

每個人都穿防護衣,有的還戴護目鏡,走過的地方馬上有清潔人員消毒,32歲的林先生也搭上倫敦回台班機,防疫過程全都看在眼裡,英國的疫情升溫加上病毒變種,也讓回台灣這條路變得辛苦。 27日英國回台旅客林先生說:「華航配發給大家的防護衣,其實大家都有穿,該準備的都準備好了,讓旅客能順利登機。內心充滿溫暖,畢竟我們這個航班可能被大家視為是把英國變種病毒帶回來的航班,但政府不會把國人拒於國人之外。」

終於回來台灣,但聽到同班機有3人確診,林先生也擔心同班機可能會有感染風險。不過千里迢迢終於回到家,雖然過程煎熬,但看到辛苦的防疫人員,林先生說真的感受到回家安全的感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