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新影片 展現「守護」國家安全決心

陳詩雅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2020年即將結束,國防部發布一段兩分零九秒,名稱叫做「守護」的影片,呈現今年F-16實彈射擊、陸戰隊搶灘登陸等等,戰訓珍貴的畫面,強調2021,也將持續守護國家安全。

F-16實彈射擊,2020年即將結束,國防部發布影片,呈現國軍戰訓的珍貴畫面,影片開頭就說,2020對許多人而言,是艱難的一年,但越是艱難的時刻,國軍越是向前挺進,影片口白說:「訓練從來都不是簡單的事情,即使遭遇險灘與危難,我們仍將攜手挺進,堅持不懈永不放棄。」

國防部表示,這部影片每一個片段,都深刻表達官兵用生命去拚搏的過程,影片說:「待命整備全年無休,在疆土的每一個角落,奮不顧身守護你的日常。」這個兩分零九秒的影片名稱就叫做守護,放在臉書上的版本更是中英文字幕都有,國防部強調,新的一年即將開始,國軍已經做好準備,持續守護國家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