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寶寶報到! 爸媽新年給祝福

元旦寶寶報到! 爸媽新年給祝福 | 華視新聞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新年第一天,全台灣元旦寶寶也來報到!像是台中茂盛醫院有產婦自然產在凌晨零點零一分生下了女寶寶,當爸媽的都感到驚喜!臺安醫院也有產婦選擇離預產期最近的元旦剖腹,想給孩子新年新希望的祝福,台中茂盛醫院截至傍晚已經接生了八個元旦寶寶,國泰醫院也接生11個元旦寶寶,比去年元旦寶寶多了三個,是不是疫情後的嬰兒潮,值得後續關注!

台中茂盛醫院真茂盛,目前已經蹦出了八寶粥,八個元旦寶寶來報到,打頭陣的女寶寶,凌晨零點零一分一馬當先,大家一跨了年她一腳跨進這個世界,元旦寶寶媽媽說:「沒有特意要挑時間就自然產(元旦寶寶)。」元旦寶寶爸爸說:「很開心滿意外。」元旦寶寶媽媽盧太太說:「想說新年新希望。」

媽媽送給孩子最大的祝福,選擇離預產期最近的元旦剖腹,一月一號歡迎你來到我的身邊罵罵號,元旦寶寶媽媽盧太太說:「(希望她)健康快樂長大。」元旦寶寶爸爸盧先生說:「老婆辛苦了,進去產房(陪產)真的可以,了解到媽媽的辛苦,可以參與小孩誕生出來那一刻,真的很感動,就是一個小生命就從肚子裡出來,真的很感動。」

國泰醫院截至傍晚,有11個元旦寶寶出生,比去年元旦寶寶多了三個,大家好奇了!全台灣會不會掀一波疫情後嬰兒潮,雖然少子化是大實話,元旦寶寶媽媽VS.親友說:「生幾個生五個。」剛生完元旦寶寶的媽媽驚呆了!先饒了我吧!請看我的手先一個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