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母則強! 勇媽摘除腦瘤生下4胞胎

王皓 編譯  / 美國

有句話說「為母則強」,美國德州有一名20多歲的年輕媽媽,懷了四胞胎之後才發現自己竟然有腦瘤,而且必須摘除。這個勇敢的媽媽在懷孕期間摘除腦瘤,之後平安生下四胞胎,連醫生都稱讚她,是個非常努力的母親。

四胞胎母親史德姆太太:「這是約伯,這是體格最結實的奧斯汀。」史德姆太太在今年七月生下四胞胎,四個都是兒子。光是想到四個新生兒,就覺得她一定是超級勇敢的女性,然而她更了不起之處,是她在孕期期間,一邊孕育四個小生命,一邊和病魔搏鬥。四胞胎父親史德姆先生說:「當下我的反應是老天爺啊,我的妻兒真的可能出事,這實在太真實了。」

萬幸的是,史德姆太太的腦瘤移除手術非常成功,而這四個寶貝,她一直懷到32週才接受了剖腹產。外科醫師佩德爾說:「她看起來狀況非常好,也確實成功對抗病魔,她真的很了不起。」史德姆太太這四胞胎是自然受孕,機率是70萬分之1。也難怪她會這麼覺得。四胞胎母親史德姆太太說:「最後我把一切交給上帝,我想既然祂賜給我四胞胎,就一定會讓我照顧他們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