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勤練保"后座" IG訓練菜單好評

戴資穎勤練保"后座" IG訓練菜單好評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朱培滋 張政捷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羽球女單一姐戴資穎,9月底重返世界球后寶座,接下來即將展開連兩週「歐洲行」,參加丹麥、法國公開賽,目前人也在高雄國訓中心專心備戰,同時,戴資穎也很喜歡在IG上跟球迷互動,PO出訓練菜單,還獲得外國媒體大力稱讚。

訓練影片中可不是單純的你丟我撿,而是球后戴資穎的生活日常,要訓練反射能力,再來個金雞獨立,左右接球,鍛鍊平衡感,雖然笑場,但小戴可沒鬆懈,單腳站得直挺挺,喜歡在IG上和球迷互動的戴資穎,這回PO出訓練菜單,這些動作看起來容易,其實還真不簡單,還有背對接球,訓練專注力。

影片上傳後,網友留言小戴真的好靈活,結束先前的南韓賽事後,小戴回到左營訓練中心繼續備戰,每天都有不同的訓練菜單,印尼《共和報》分析三段訓練影片,認為確實能有效幫助小戴提升能力,也大讚她嚴格自律,養成球后身手,接下來,戴資穎將前往歐洲參加丹麥和法國公開賽,繼續為國爭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